你在想我

*江雪左文字×女审神者
*现paro
*OOC



点文 @沙丁鱼 




【一】

「好奇怪啊,最近来我家的四花全部都是江雪」

少女向一起玩游戏的伙伴发去消息。

「江雪四花中掉率比较高,总捞他也是有可能的」

对话框冒出了新的文字。

「这样说也对……可以前都是换着来的……」

这句话刚打出去,游戏界面上新掉落了一把刀。

江雪左文字。

太奇怪了。

「有的捞就不错了」

「小新人们还哭喊着要他呢」

对方的文字突突地冒出来。

「已经不早了」

「啊好困,昨天趁着活动肝了个通宵」

「我先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

「晚安」

这句话刚冒出来,对方的头像就暗了。

少女好笑地摇了摇头,也发去了晚安。

正好这局是BOSS点,不如也去睡觉吧。

少女点掉画面上的江雪,然后点击回城。不经意地瞥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刚好十二点。

哇,都这么晚了。快点放好远征去睡觉吧。

她做了个梦。

梦中她站在窗边,窗外下着大雪,明明关好了窗户,却能听到积雪被踩踏的声响。

近在耳边。

开始起风了,雪花被大风吹乱了轨迹,飘摇,然后散落。

视线的尽头有一个模糊的人影,踩着积雪,不紧不慢地走来。

走过的路在背后化作了虚无。



【二】

“啊,下雨了。”还没刚出校门,阴沉的天空就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

她赶紧跑到近处可以避雨的商店门口。

不过数秒时间,雨点骤然变大,俨然成为了瓢泼大雨。

早上出门母亲还叮嘱过自己,说预报有雨记得带伞。

当时明明有那么大的太阳,怎么看都不会下雨的样子啊。

她懊恼地拍了拍刚刚用来遮雨淋在书包上的雨滴。

看样子以后还是稍微重视一下天气预报吧。

身边一起躲雨的同学陆陆续续地被家人接走了,最后只剩下了她自己。

“同学,要不要给你家长打个电话啊?”商店的老板亲切地招呼她。

“啊,谢谢。还是不用了,”她笑了笑,“我过会儿就走了。”

母亲恰好今天出差,而父亲......在她记忆中是没有这号人的。

手机她经常会忘记带上,现在也不记得别人的号码。出来得又晚,商店用来租借和售卖的雨具也早已售罄。

她抠了抠包上的拉链,叹了口气。

就这样回去吧。



【三】


突然听到了什么声音,就在她的脑海里。

她抬起头。

回家的方向有一个细长的人影走来。

长发披散在肩后,白衬衫黑裤子,挑着一把深色的雨伞,细长的手指抓着伞柄,腕上有一串珠子。

她睁大了双眼,瞳孔紧缩。

“我来了。”青年的嗓音清澈,宛如山间的溪水。

三个字轻轻敲打在少女的耳膜,霎时间引起了巨大的激荡。

少女脸上的不可置信太过醒目,他歪了歪头有些疑惑的样子,但还是给出了女孩答案。

“你在想我。”他说。

“江......雪?”少女艰难地叫出青年的名字。

他点了点头,“是我,主......”

“咳!”她重重地咳了一声。

“有人来接你了啊?”店主从门口后探出头,“路上小心啊。”

“好的,谢谢您。”

少女走进了他的伞下,攥住青年袖口的一角,轻轻拉了拉。

江雪朝店主点了点头,把雨伞朝他主人的方向稍稍倾斜,被她拉着向前走。

雨伞隔绝了周围的雨滴,伞下的两人仿佛在另一个世界。



【四】


“我......”她嗓子发紧,第一个字没能发出声。

“咳咳。”少女把手握成拳放在嘴边,清了清嗓子。

“你刚才说的,我在想你......是什么意思?”

江雪低头看着身边的少女。

女孩的脸颊微红,大概是刚才没发出声的原因。周身没有了刚才慌张的气息,已经平稳下来了。

她不到他的肩膀,甚至更矮。身体也像平时看到想象的那般柔弱,刚刚拽着他袖口的手已经收了回去,那种小小的力道,就像猫咪在他胸口抓了一下。

很痒。

“你想念我,我就来到了这里。”他不动声色地靠近她,能感觉到女孩暖暖的体温。

“啊哈哈......”她转了转眼珠,有些尴尬地笑了,“那是不是我想念其他的刀......”

“不。”他有些着急地打断了她,这不是他会做出来的事情,太失礼了。他也不想在少女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

女孩抬起头看他,眼睛湿漉漉的。

他的胸口好像又被那调皮的猫咪挠了一下。

“不要想他们。”他抿了抿唇复又开口。

“只有我们......可以吗?”



【五】


咚咚。咚咚。

这是她心脏跳动的声音。

......啊,好大声。

她能感觉自己的脸以一种惊人的速度红了起来。

带着些微热度的躯体蹭了过来,他清俊的骨骼就如她无数次幻想过的那般,细瘦又有力。

原来刀是有体温的啊。

不过那都不重要了。

这样......就好。




————————————————————

互通心意的小情侣真是甜蜜呀
我有些后悔下雨的设定了,如果没下雨江雪就可以蹭蹭主人的手背然后在主人红透的脸颊中坚定地不容抗拒地十指相扣。

写完2000fo的点文啦!
接下来开始还债......1000fo时欠下的......

另外这游戏真的太读心了,想写江雪这篇的时候就是因为那两天江雪一直来我家才有的灵感
我在54练极短,他每天准时报道,一天至少仨,我都怕了
刚刚要发文的时候又掉了一个......【瑟瑟发抖

评论(31)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