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日生


*骨喰藤四郎×女审神者
*现代校园paro
*r15
*OOC




啊,糟糕。

少女看了眼正在打扫卫生的少年又看了眼黑板上值日生的名单。

怎么是和他一起......她不太会和这种类型的人相处啊。

“怎么了?一直盯着看。”骨喰藤四郎眨了眨他漂亮的眼睛,把脚从垃圾桶收回来。

“啊...没有,只是没想到骨喰你还会做这样的事情啊。”用脚把垃圾桶里的垃圾踩实之类的。

“嗯。”骨喰和少女对视了一会儿,把脚边的垃圾全部倒进桶里,抬着出门了。

“嗯”是什么意思?女孩一脸懵逼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拿起拖把走向厕所。

是说“我会做这样的事情”这种意思吗?

啊,她果然不适合和这样的人相处啊。

“我来吧。”少年走到女孩身边伸出手,他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非常好看。

“我快搞定啦,你可以先走啦。辛苦了骨喰~”少女后退了一步,加快速度拖起来,还送上了大大的笑脸。

虽然话少不太容易让别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应该还是个不错的人吧?

骨喰看着女孩一边傻笑一边拖地,唇边升起了一丝笑意。

“快下雨了。”他看着窗外说道。

“哎?不是吧......”少女跑到窗边把头伸出去深吸了口气,“好像是真的...倒霉,今天没有带伞。”

“我带了。”

“哦......”

“一起回家吧。”

哎?

哎?!

“那个、现在还没有下......”她话音还没落,轰隆的雷声从天边席卷而来,几乎要盖过她的声音。

呵呵。

“那谢谢你了。”她当做刚刚什么都没说的样子,若无其事地微笑,然后转身,拿起拖把。

“我去涮吧,你先收拾东西,早点走或许不会被淋到。”

是个好人啊......

还以为无口的都会很难相处呢。

“走吧。”骨喰拿出雨伞背上包,锁上了教室门。

“说起来,骨喰和我顺路吗?”她看着少年干净的侧脸问道。

“嗯,比你家近一点。”他稍微偏头看着少女。

“你怎么知道比我家近的?”少女眼睛睁大,充分表达了她的疑惑。

“我经常在你身后。”顿了顿,他似乎觉得这样的表达不太明确,又添了一句,“在回家的时候。”

“哦哦。”吓、吓一跳。

“啊,下雨了。”刚从教学楼走出来,雨点就从天上滴落,从花生米大变成核桃大最后哗啦啦倾盆大雨用了不到十秒。

幸好骨喰伞开得快。

他俩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庆幸。

“哈哈哈哈哈哈。”少女大笑着,骨喰弯了弯眼。

“骨喰你还挺有意思的,我看你一直面无表情的,还以为你不好相处呢。”

“嗯。”

??

这是表达“我好相处”的含义吧。少女天真地想。

即使是男性用的雨伞对于两个人来说也是不够用的,在这样的大雨下,不被淋湿的概率非常小。少女和骨喰挨得很近。为了不让两人都被完全淋湿,骨喰伸手揽了她一下,导致她几乎半个身体都靠在了骨喰身上。

少年人的胸膛瘦削,能感受到身后人心脏有力的跳动。

他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有点害羞。

少女低下了头。

“怎么了?”骨喰凑了过来,看着她红透的脸问道:“发烧了?”

因为一手挑着伞,一手拎着包,骨喰只能把额头贴在少女额上,“好像有点烫。”

“先去我家吧,看样子一时半会儿雨停不了。”

“啊...嗯。谢谢。”她的声音如蚊喃。

“骨喰没和父母一起住吗?”少女看着屋里成对的拖鞋和桌子上成对的水杯问道。

“嗯,和兄弟一起住。”他脱下湿掉的校服衬衫,赤裸了上半身。骨喰的胸膛有些单薄,但着实散发着少年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啊,鲶尾藤四郎吗?”

“知道?”

“嗯,你们俩超有名的。”少女换上骨喰给她找出的鞋子。

“你随便坐,我去给你找个干净衣服换上。”他站起来往楼上走去,顿了顿脚步,“洗澡的话跟我过来。”

少女踢踏着比自己的脚大了好几码的拖鞋,跟在骨喰身后。

“这是我的房间,你可以在这里洗澡。”骨喰打开浴室的门,“衣服先穿我的,”他回头看了眼少女,“可以吗?”

“啊,没关系。”她摆摆手,双颊泛出微微的粉色。

“外边有烘干机。”骨喰指了指阳台,“不用担心。”

“谢谢你啦。”她看着骨喰走到衣柜前翻出条浴巾和更换的衣物,不禁感激他的周到。

“骨喰很会照顾人呢。”

“嗯,有很多弟弟。”他把浴巾扔给少女,“我先出去了。”

“呼......”骨喰背抵在在门上,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不妙。这家伙太没有警惕心了吧,如果换了个人是不是也会这样跟着回家?骨喰皱着眉头想。他随后给鲶尾发了条信息,让他今晚在大哥那儿留宿,不要回来了。

如果他也在的话,就要从18级变成21级了啊。

这家伙这么轻易就把他们俩忘记……之后再好好惩罚她吧。

骨喰隔着门听着屋内不太明显的水声,摇了摇头去了楼下的浴室。





https://rixuan.wordpress.com/2017/12/29/%e5%80%bc%e6%97%a5%e7%94%9f/






以及这是很久很久之前的点文……
我看了一下创建日期居然是16年10月……

评论(27)

热度(4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