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男士那些屡教不改的小毛病

*《婶婶每天都操碎了心》
*微all婶
*OOC




加州清光

“清——光!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你那指甲不要再烤了!再烤就脆了!”

“没收!”

“欸~?”


信浓藤四郎

“一期一振你管管你弟好不好算我求你了!!”审神者看着把脸埋在她胸上蹭来蹭去的少年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山姥切国広

“被单给我。”审神者皱着眉头拽。

“……我自己会洗的。”付丧神红着脸颊抢。


髭切

“啊啊,你又把弟弟弄哭了,太恶劣了!哭泣的膝丸好可爱欸不对哟西哟西膝丸乖不要哭了——”

哭得更厉害了。


不动行光

“不要跟着次郎他们大白天就喝酒啊!”再次看到走廊上翻着白肚皮的小短刀审神者终于没忍住咆哮了出来。


笑面青江

“行了我看见了。”审神者站在胁差面前,伸出一只手,“给我。”

“哈哈...主人要什么东西啊,我不太清楚呢。”付丧神干笑了两声,双手背在身后眼神游离不敢看面前娇小的少女。

“小、黄、本。”少女一字一顿地说出让人闻风丧胆的名词。

“交出来饶你不死。”



数珠丸恒次

“一定要在我房间门口念经才行么?”

五花的太刀点了点头,耳根微微红了。


博多藤四郎

“这是什么?”

“哪来的我的,裸、照?”

“要卖给谁?”

“多少小判一张?”

看着主人越来越甜美的笑容,博多眼里泛出了泪花。

一期哥,救我——!



大典太光世

“出来。”

“不...这里比较适合我。”大个头的太刀努力把自己抱成团往仓库深处缩了缩。

“出来。”

“他们...会害怕我的......啊啊!”

少女气势汹汹地冲进去揪着付丧神脖子上的绳子把他拖了出来。

“不要让我说第三遍烦不烦啊谁怕你啊!”


明石国行

睡觉的时候掀开被子发现他又躺在自己床上时,已经能做到面不改色背对着他直接躺进去。然后,把他挤开。

“回你房间。”

挤。

“你的床......比较舒服。”

挤回去。

“自己买张。”

再挤。

“没钱。”

“不如这样,”付丧神转过身面对着少女,“你不是很喜欢我的腰吗,一次一千,快来摸。”

“八百?”

“五百......?不能再少了。”

“睡着了?”明石戳了戳少女的后背。

不堪忍受他的骚扰,审神者转身跨坐在付丧神的身上摸了个爽。

不给钱的那种。









————————————————
我也想摸明老板摸到爽_(:з」∠)_

评论(54)

热度(314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