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我好像崩人设了

*数珠丸恒次×女审神者

*OOC




点文  @fire  @折纪 




寂静的街道上谈话声音渐响。


狐狸模样的生物身边是一位身形瘦高的少女。


她留着短发,一身的打扮帅气无比。


“......您的本丸就是这里了。”狐狸停下了快速挪动的脚步,瞥了一眼这位新来的审神者,“推开门进去,后边的事情培训的时候都教过您了。”


“唉等等狐狸!”少女叫住它,狐狸慢吞吞地转过了身,歪头看她。


她整了整衣服,朝那狐狸笑了一个灿烂的露出了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问道:“我够不够帅?”


“...是的审神者大人,您足够英俊...”它的小脚掌在地上点了点,“祝您游戏愉快。”说罢不等少女反应就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这小狐狸也太没有耐性了。”少女握拳在手边咳了咳,推门走了进去。


审神者选好了自己心仪的初始刀后等待刀剑显形。





蜂须贺虎彻被召唤到现世,还未等自己说完介绍语,面前性别难辨的人类拍了拍他身上的盔甲,兴奋的模样竟让他升起了一丝退缩的念头。


“啊!果然好帅!我就知道蜂须贺...不!蜂闪闪!你是最帅的!”


付丧神一脸骄傲的小表情微微扬起了下巴,刚想开口就听到他的新主人给他起了莫名其妙的外号。


“......请叫我虎彻谢谢。”他冷静又快速地拒绝了这个奇怪的外号,过了两秒又抬起下巴语调骄傲地添了一句,“虎彻的真品当然是好看的。”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给那小狐狸一个差评?本来说好会是它带着我们完成新手任务,结果连门都没进就撅腚跑了。”少女揽着付丧神的肩膀,一幅哥俩好的模样走向锻造室。


身为虎彻的真品,对待主人应该礼貌温和宽容...蜂须贺劝着自己一路忍着那人类掰着自己走路。





在来到本丸的第一天,审神者窝锻刀室折磨了刀匠几个小时后就带着新鲜出炉的第一部队去推图了。


刀男们表示从来没见过上战场还自己放音乐的。


蜂须贺捧着审神者硬塞给他的小喇叭,看着少女用着他的本体将敌短劈成了两截,他的心情宇宙无敌复杂。


其实有点帅气。


如果她不一边挥刀一边喊“没有人能在我的BGM里战胜我”就更好了。





过了一段时间后刀剑陆陆续续地都来到了这个本丸。


或许由于觉醒了肝帝的属性,少女卡刀的情况并没有像上任前想象得那么厉害。


在接到天下五剑之一的数珠丸恒次的时,少女难得的没有冲上去一幅哥俩好的样子揽住他的肩膀。


战场上霎时安静下来,连激烈运动后的喘息都渐渐消失了。


新人数珠丸恒次察觉到一丝微妙的气氛,疑惑地歪了歪头。


三日月听说后这件事后笑了几声,和莺丸对视了几秒决定一起当吃瓜喝茶群众。





其实本丸里的刀除了新来的那位对审神者的心理都了解得透彻。


但他们决定什么都不做。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尤其、绝对,没有被中二的审神者摧残了这么久所以想要看她吃瘪的心理。





但第二天他们又有点怀疑自己的想法了。


演练队看着少女轻车熟路地叕把隔壁家的小姐姐撩得面红耳赤,他们的内心满是波动,甚至有点想砍了自己的主人。


中二人类少女的心思真难猜。


数珠丸看着一众刀齐齐地叹了口气,再次疑惑地歪了歪头。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但数珠丸是第一次见到。


他捧着少女硬塞给他的小喇叭,看着少女用他的本体劈开了对面的敌打。


少女一甩剑,一抬头,凌厉的眼神直直望向数珠丸。


这样坚定的目光,她的内心一定有着坚定的信念吧。


数珠丸想。





不,你想多了,她只是中二而已。





大家猜测审神者是因为知道自己中二的属性所以在数珠丸面前收敛了许多。


但他们没想到这美好的过程是如此的短暂。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兴许是战斗得太酣畅,少女站在BOSS点前,终于露出了原形。


“开门!社区送温暖了!”





“鎏金哇开呀酷烈!”少女一个跃身双手持刀斩向敌方枪爹。


数珠丸转头看了看她,一个不留神被另外的枪爹刺了一下。


“混蛋——!”少女的战意更加高昂,敌人节节败退,终于全部被消灭了。





“你为什么受伤了?”少女的剑尖指着太刀,挥剑时带起的剑气吹开了数珠丸散落在肩膀上的发丝。


“......”数珠丸顿了下整理服装的动作,抬头瞥了她一眼。一脸的欲言又止。


“说。”审神者不耐地收起了剑。





“你是不是中二病?”天下五剑平稳磁性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战场上,句尾真真切切的上扬语调代表着他的疑惑。




“我昨天从隔壁本丸的鹤丸国永殿下那里听来的,他说的这个症状和你有点相似。”


现场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直球啊!!!!!


其余的刀统统后退了一步,他们只想远离这个场地。


数珠丸!不愧是天下五剑!


大包平暗暗在心中握了握拳。


我一定要超过他。


他想着。





但下一秒一声少女的尖叫就把他从幻想中拽了出来。


这是谁发出的声音?


他的主人?


那里捂着脸蹲在地上的人是谁?


我认识的吗?


这是哪?我是谁?





几秒之内众刀剑统统思考起了究极的哲学问题。





“你为什么哭了?”数珠丸走到她身边,蹲下,抬起了审神者的下巴。


少女的脸蛋通红,没有了时为了装逼而端着的表情。


时刻关注着的众刀当然看到了,他们竟然觉得这样的少女有点可爱。


更不用说近距离下数珠丸观看到的高清大图了。





少女的长相精致漂亮。


平日里她总爱扮一幅自以为是酷像,傻逼得让人印象深刻,自然就忽略了她的外貌。


更何况她的男装也确实被端出了酷帅的模样。


高清的精致美少女脸在他的手里捏着,闪着水光的眼睛、红彤彤的脸蛋,一幅被他欺负了却又不敢还手的神情。


该死,我好像崩人设了。


数珠丸想。





—————————————————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48)

热度(5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