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play

*鲶尾骨喰婶3P注意
*R18注意
@浮生流迹 小可爱的点文
*OOC





“哇……好舒服……”审神者踏进温泉后不由得叹息,“一天的工作后泡个温泉简直像在天堂一样……”

前段时间响应政府活动,在后院挖了几个小温泉,当时还心疼花掉的巨额小判,现在想想简直就是智者般的投资了。

因为开始投入使用没多久,所以还没有和本丸里的刀们分配好各自使用的时间与地点。现在这个时间,那些家伙也应该都去睡了。

刚刚想到应该没有人了,就听到了从温泉中传来的声音。

温泉中间有座为了美观安置在那里的石质假山,鲶尾倚在石壁上看到审神者下来后向她招了招手,“主人也来这边泡温泉啦?”

不妙,审神者想到。一直以来她都是去最里边的那个小温泉去泡,地方小而且也不会有太多可能和刀们相遇。

但今天她太累了,时间又很晚,本来以为这个时间点不会有人来泡温泉了的。

嗯,本来以为。

幸好她身上裹着浴巾,机智点赞!

“主人,晚上好。”

原来骨喰也在吗!冬日里温泉的上方蒸腾起的白色雾气完完全全地把拥有白色头发和白色肌肤的付丧神遮挡住了。

“晚上好。”

好尴尬……不说点什么吗你们?

“啊,主人要来这边泡一泡吗?这里有水流,可以按摩一下脚板。”鲶尾邀请道。

谢谢鲶尾!你是小天使!

“嗯……”审神者有点心动,但这边的温泉中心位置水位比较深,以她的身高走过去就会被淹到鼻子。

“啊,差点忘了,”鲶尾站起来向审神者走来,“主人可能不太方便呢,来扶着我吧?”

“……谢谢鲶尾。”既然鲶尾都走过来了也不好意思拒绝,才不是想试试按摩呢。审神者把爪子搭在了鲶尾伸出来的手上,跟着他往前走。

“把两只手都给我吧~再往前走主人就比较困难了呢。”鲶尾调笑道。

对身高短板只到鲶尾肩膀的审神者来说确实需要帮助。

审神者凶狠地白了他一眼,用力把另一只手放在鲶尾手上。

“请交给我吧。”鲶尾笑着说。

“我也来帮忙。”骨喰也走了过来,从后边扶住少女的腰。

审神者踮起脚尖探了探,保持着肩膀露出的高度脚已经完全碰不到池底了。

“已经快到了!”审神者看着近在咫尺的假山,假山上有可以坐的地方,自己也完全没问题。

“主人的浴巾有点碍事呢。”骨喰扶在少女腰上的手动了动,突然一把扯掉了少女的浴巾。





一辆三轮车





如果直达车挂了请复制评论里的链接~

另外求推荐停车场orz

评论(54)

热度(76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宣|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