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诗朗诵——

*《我家婶婶是个智障》

*格式来自男神×你,侵删

*OOC








说是因为饭菜太好吃

大口用力咬下去的时候

把舌头

咬破了

带着满嘴的血

哭着来找我

——烛台切光忠《要不要做得难吃一点呢》








明明知道

第二天要早起

明明在说

今天要早睡

还是

熬到了两点

——一期一振《下次直接打晕吧》







为什么

有人

接水的时候

会把手给烫了呢

——鲶尾藤四郎《近侍也会被罚我不服》








每天都在担心

不知道

什么时候

在哪里

会听到

小姑娘的

惨叫

——三日月宗近《哈……笑不出来》







再也不会

让她

自己

沏茶了

——莺丸《茶具藏在哪里好呢》







人有失手

马有失蹄

恶作剧也

会有失败的时候

——鹤丸国永《可我唯一受不了的是主说我智障》








偶尔

主会火急火燎地

跑着来找我

拉着我

去仓库

“还是这里最安心了对吧?”

——大典太光世《可我不藏仓库已经很久了》






每次

在仓库

找到主的时候

她都

把头

枕在

他的肚子上

——大包平《可恶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南无妙法莲华经

——数珠丸恒次《我什么都没看到》








主喜欢

可爱的

东西

我很欣慰

我并不想

穿泡泡裙

——加州清光《我很可爱……算了不可爱了》






主喜欢

可爱的

东西

比如

俱利酱

俱利酱头上的

粉色发卡

——太鼓钟贞宗《俱利酱看着挺开心的样子我就不说什么了吧》






离我远一点

没兴趣

和你搞好关系

——大俱利伽罗《不我不是我没有》








我的小老虎

不会学猫叫

不要

再教了

——五虎退《也不要教我喵》







我从来

没见过

吃到撑吐的人

——药研藤四郎《我真的没有让你一下消化完的药》







主人夸我毛发好

但是主

太热情了

——小狐丸《不我是不会秃的》





——————————————
沉迷狼人杀

评论(91)

热度(296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宣|Powered by LOFTER